我嗑cp好爽啊

wb:我嗑cp停不下来
隐囚/茂灵/瓶邪

【一发完】来点养兄弟💦🗡️盖饭

卢卡斯从小就很崇拜自己的那位哥哥阿尔瓦。

哥哥有一头海藻般有光泽的银发,温柔深邃的蓝色眼睛。会在给自己讲题的时候抚摸自己的头,会在自己挑食的时候用手弹他的脑门,会在穿衣服的时候要他不要添乱。

在高二这年,卢卡斯终于领悟,自己爱上了自己的哥哥。

哥哥......他的哥哥......会喜欢上这么好的哥哥也是理所当然的吧?

于是在某天深夜,卢卡斯悄悄开门进了哥哥的房间。

哥哥没有醒来。

卢卡斯身子早已抽条,做不到像小时候一样可以轻手轻脚地扑到被窝吓阿尔瓦一跳,但他窸窸窣窣的脚步声却并没有把哥哥吵醒。

哥哥睡得很沉。

卢卡斯掌心有一些黏腻的冷汗,是他每次干心虚事儿的证明。他慢慢挪到床边,轻轻坐下,被褥一边被他压得一沉。

哥哥没有反应。

卢卡斯的眼神几乎是贪恋地划过阿尔瓦的眉眼,他好想扑到阿尔瓦怀里,让他立刻发现自己龌龊的心意,就像小时候纠正他犯错一样掌掴他的屁股,再问自己疼吗。

哥哥,是我犯错了,我越界了,你会原谅我吗?

再次醒来是在阿尔瓦的床上,卢卡斯腰杆酸胀,爬不起来。

好渴,好想喝水......刚这样想着,阿尔瓦便走近将水喂到他嘴边。

要你干这种混账事。阿尔瓦轻轻敲他的头。

哥哥,不生我的气吗?卢卡斯懵懵懂懂的,但好歹是天才,脑子一转便反应过来。

因为哥哥也犯错了。阿尔瓦遮住卢卡斯的眼睛,俯首烙下一吻。

比你更早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卢卡斯,一个不给哥哥下安m药就去袭击哥哥的坏弟弟,存心想给哥哥一个惊吓

阿尔瓦,一个早就醒了但是很能等待时机的一个好哥哥,喜欢纵容并掌控卢卡斯

后续有感觉了会扩写


评论(3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我嗑cp好爽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