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嗑cp好爽啊

wb:我嗑cp停不下来
隐囚/茂灵/瓶邪

【一发完】黑心隐士22w x 记忆错乱囚徒6k

  卢卡心知这位名叫阿尔瓦的监管是自己的旧情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脑中有两人在一起时的记忆,似乎是他先坐到这位先生的腿上,然后这位先生按着他的后背说不可以,紧接着,他二人便在书房里胡闹一通。天!真不知羞耻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卢卡便一直没去找过这位监管。不仅是因为他认识到这段见不得光的关系是错误的——还因为......可怜咱们卢卡被电傻的脑袋,他还想着现在自己是个囚徒,想在旧情人心中留一丝体面呢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今天是阿尔瓦的纪念日,为什么是纪念日不是生日?卢卡问过艾米丽,艾米丽又哪知他二人的故事?只得摆摆手。而卢卡除了记忆错乱,其余时候可是很聪明的,他转眼就明白。

  

  在自己入狱的时候,阿尔瓦被杀害了。

  

  被谁?可能是曾经看卢卡不爽的人,见卢卡的死刑变成了坐牢,于是杀了他身边的人泄愤,没有双亲也没有伴侣,情人变成了首选。

  

  我得向他道歉才是。抱着这个念头,卢卡站到阿尔瓦的房门口。而阿尔瓦从庄园回来,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幕。

  

  曾经乖巧躺在自己怀抱里的学生、曾经满怀仇恨怒视着自己的学生,一脸不安的站在自己房门口,还在用手绕着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像个怀春的傻小子。阿尔瓦在心里嗤笑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阿尔瓦问,你来干什么?

  

  卢卡就老实回答,你曾是我的情人,我为曾经连累你、害死你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阿尔瓦便真的笑了,我是你的情人?

  

  但卢卡抬头,眼神里带着的爱意和小心翼翼做不得假。

  

  对视片刻,阿尔瓦就把这傻愣的学生牵到自己房里。

  

  卢卡还在懵懂,阿尔瓦要干什么呢?明明是在说话,为什么又把自己囚服褪下来了。他抬手刚想阻止,阿尔瓦低低说了一句他当时好痛,心疼得卢卡抬起的手直接摸上了阿尔瓦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你疼疼我吧,卢卡。

  

  意乱情迷之际,卢卡仿佛又记起他们是见不得光的情人关系,又想推拒,说这样是不对的......可是他又对上阿尔瓦的眼,那双金瞳仿佛收到万千苦楚,只得又呐呐将话湮没在唇舌之间。

  

  从那时起,两人的关系便又变得见不得光起来。他们会在地下室,也会在琴房,有时还会在阿尔瓦房中二楼的阳台。卢卡感觉自己的脑袋又迷糊起来了,他想,这样的关系没问题吗?他们为什么不能成为真正的情侣?

  

  手不由得向前伸去,又被阿尔瓦五指相扣抓回。

  

  他听见阿尔瓦在他耳边轻声说。

  

  卢卡,这是你欠我的债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所以不管爱还是恨,就这样不清不楚的在一起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热度(983)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我嗑cp好爽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